儿时的克拉大人

HP,JJBA,综英美(太多了!),音乐剧,星游记等等来回横跳(?)
视频剪辑菜鸟
黏土爱好者

【吐槽】为什么贝克特勋爵x杰克很少人刷啊!

杰克的老情人明明是贝克特勋爵_(´ཀ`」 ∠)_西班牙人只是看到他才沉迷美色(没有觉得萨拉查x杰克不会!)
贝克特之前给在东印度公司打工的杰克造(原来叫坏女孩)黑珍珠还给他办私掠证当船长。因为一些事被他深深吸引,给他一切他财富能给予的qwq杰克跑了造成东印度公司的损失的后果都是贝克特一人承担【前传里面差不多就这个,额有点个人脑补成分哈哈】啊!要不是加勒比3完的时候国内写文和图的人不多,这分分钟打爆萨拉查好吗!贝克特的罗盘都直接指向杰克 而且杰克也是了他最想要的是他(虽然后面加了一个死)
啊啊没有贝克特勋爵的粮我要死了qwq为什么死的早啊啊!超级可爱啊啊 我超级喜欢他!
我之前说那么多他们的前情往事就是想说 明明和杰克相爱(单方面)相杀存在感很大!为什么贝克特的同人这么少啊啊/泪奔
谢谢你们能耐心看完 这里是一个深爱勋爵的妹子的怨念吐槽 果然是因为电影早了没人记得了嘛ಥ_ಥ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11 )

© 儿时的克拉大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